太岁

关你屁事

想要【7/X】

“这谁?”

“我朋友!”

比程剑桥还小个儿的男孩子直勾勾看着周延,两腮鼓鼓囊囊的嚼着什么,嘴一撅,咻的一下吹起个泡泡,然后啪的破掉。

“叫什么?”

周延把菜摆上桌,程剑桥拉着自己的小伙伴去桌边乖乖坐着,等他盖哥给他们取筷子。听到周延问话,漂亮小孩回答:“我叫K-ELEVEN。”周延皱着眉头瞥了他一眼,程剑桥跟着衬一句他叫曾坤。

曾坤是程剑桥打街球认识的,模样可乖,脑瓜儿聪明,跟程剑桥是同类,俩人耍得来。程剑桥有曾坤陪着心情很爽,这是他第一个小伙伴,个子比他小,让他有种做大哥的感觉。

作为曾坤的小大哥,程剑桥自然要将自己的大哥周延介绍给他。

结果,没想到,这家伙竟然跟他争宠!

“盖锅,”奶狗似的眼睛理所当然的望着周延,一只手紧紧握住周延的手指,“我想住你家,我家里都没得人。”

周延莫名其妙道勒地儿啷个挤,没地方给你睡,你家大人呢?曾坤眉眼都耷拉下去,嗫嚅着妈老汉儿离婚云云,边说着身体边靠到周延怀里去。怀里钻进猫崽儿一样的孩子,这让格外喜欢拥抱的周延不知道怎么拒绝。

打这天起,周延和程剑桥的小窝就多了个曾坤,见人就笑,贼甜。周延喜欢带上两个崽崽去买菜,小家伙们嘴甜的,菜贩子能多送二两菜。

“我跟你说,盖锅是我哩,你不得抢。”

“我晓得咾,你想要的,哪个敢跟你抢?”

两个孩子一人躺一条被窝,在熄了灯的卧室里聊小话。

“不过,Bridge,盖锅好像哈兮兮,啥子也不晓得……”

“……睡觉!”




【道盖点梗今晚截止,有梗的请快些】

【我北方人,搞不懂南方话,将就看吧】

 
标签: 桥盖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42)
©太岁 | Powered by LOFTER